這年是弟弟第一年過的萬聖節, 我家如往年一樣, 把小孩穿得奇奇怪怪 可可愛愛的樣子拍拍照片.



我準備了小牛的裝扮給弟弟. 可是因為我太忙了, 一直到萬聖節前一週才有時間幫兩兄弟試穿. 這才發現接近九個月大的弟弟穿不下那 "號稱" 九個月仍可穿的小牛裝扮. (註1)

第二天我去商場想買另一個裝扮給弟弟, 發現剩下來適合弟弟穿的都不好看. 決定回家試試小誠往年的裝扮.



維尼小熊扮蜜蜂的裝扮弟弟是可以穿的, 不過好像太大了.



臭鼬鼠的裝扮弟弟也是可以穿的, 看來可愛多了.

我們家決定弟弟穿臭鼬鼠的裝扮參加萬聖節的裝扮比賽.



弟弟是在一歲以下的組別. 我捨不得把弟弟整個的面油黑, 就意思意思畫黑個鼻子和畫鬚在弟弟面上. 我覺得穿臭鼬鼠的裝扮的弟弟真是可愛.

由於參加一歲以下的組別嬰孩大都是穿買回來的裝扮, 比較沒有化心思自家加工 DIY 的. 弟弟竟然在一歲以下的組別得獎.

每個年齡組別有三個比賽類別, 分別是原創類別, 有趣可愛類別, 裁判選擇類別, 每個類別有一二三名. 共有九個獎.



弟弟在一歲以下的有趣可愛組得第一名. 禮物是商場的禮券. 這可是弟弟人生裡贏得的第一份獎品呢!! <掌聲鼓勵鼓勵>


同場加映 - 小誠過萬聖節

如往年一樣, 小誠今年萬聖節的節目也有幾個, 小誠的裝扮亦有幾個

第一個萬聖節裝扮有在學校穿著的消防隊員.



同班同學也有作消防隊員裝扮.



我隨便做了一個恐怖 Hello Kitty 萬聖節便當給小誠在學校吃.

第二個萬聖節裝扮有吸血鬼, 小誠穿這個參加萬聖節的裝扮比賽, 小誠是在三到四歲的組別.



我們幫小誠弄了個髮型 口角畫上血跡. 小誠是純參與, 沒有得獎.



其他參加者的裝扮

第三個萬聖節裝扮是上一年在 Old Navy 店舖 $5 萬聖節裝扮大減價時買的蝙蝠裝扮.



蝙蝠裝扮那麼熱, 在商場拿糖果穿著好了.



這是第一年小誠終於明白要講 trick or treat 來拿糖果. 他亦終於嘗到人生中第一次吃糖果的滋味. 看他多高興的樣子!



Extra Credit:
小誠過萬聖節 2008




註1: 為了不浪費了小牛的裝扮, 所以弟弟穿那個太小的牛頭去去商場拿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im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