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對我家來說是把小孩穿得奇奇怪怪 可可愛愛的樣子拍拍照片, 帶小孩出外看看其他奇奇怪怪 可可愛愛的人. 有糖果拿就拿, 反正不是重點, 因為糖果到最後都是父母拿去吃或拿回公司給同事吃.

因為拿糖果對我家來說不是重點, 所以我們就不去人家門口拍門拿糖果了. 我們都是去商場的.

我們先回顧一下小誠這兩年的萬聖節裝扮.



2006 年萬聖節小誠四個月大, 還不會坐和爬. 我們那裡都沒有去, 在家純拍照. 小誠的裝扮是維尼小熊扮蜜蜂我網誌的板面照片就是拿這一年萬聖節的照片來後製美編的.


2007 年萬聖節小誠已經會行路了, 亦是我們第一次帶他出去商場見見世面.



維尼小熊扮蜜蜂的裝扮小誠還穿得下呢!





小誠 2007 年商場的 trick or treat 裝扮是臭鼬鼠.





美編後的照片


小誠今年萬聖節的節目有好幾個, 小誠的裝扮亦有幾個



第一個萬聖節裝扮有我一早準備好的米奇老鼠, 迎合今年是鼠年, 在商場穿著好了.





小誠與其他小朋友在玩具店玩.





米奇老鼠與洋娃娃, 米妮, 和 Show girl.





小誠參加萬聖節的裝扮比賽, 他是在兩歲的組別.



我們家是純參與, 一般要勝出都是要化心思自家加工的. 懶媽媽給小誠穿買回來的裝扮, 是很難勝出的. 我家是想給小誠上上台, 看看大場面而已.



這次兩歲的組別勝出參加者都出動花車裝扮, 他們都連著花車一起比賽. 一個是好奇猴子喬治, 另一個是夏威夷皇帝.





其他參加者





參加者都有 Goodie bag




第二個萬聖節裝扮有姑媽買的超人, 最最適合在學校穿著, 因為不會太熱.



小誠學校是會帶學生去 trick or treat 的.  希望於學校步行十分鐘距離內, 在附近上班的學生家長邀請全班同學去 trick or treat.  不過不可派發糖果, 巧克力, 果仁類食物. 

小誠爸邀請小誠全班同學來小誠爸部門 trick or treat, 亦準備好每個小朋友派一盒十六色的蠟筆.  我想小朋友和家長收到蠟筆會比收到食物高興吧.  小誠爸的同事亦預備了各式各樣的文具, 餅乾, 葡萄乾等小食給小誠和小誠的同學.


原本小誠只有這兩套裝扮; 可是我上星期經過 Old Navy, 看到店舖 $5 萬聖節裝扮大減價, 又忍不住買多一套小龍作第三個萬聖節裝扮..



小龍的裝扮那麼熱, 在商場穿著好了. 很多小朋友叫小誠作恐龍 "Dinosaur". 不過我覺得小誠是 "Dragon", 不是 "Dinosaur".





萬聖節收到的糖果和文具. 在右邊有南瓜籃子的小桌子上, 全是小誠跟著學校 trick or treat 收到的東西. 真是滿滿的一大袋. 文具我留著, 糖果我拿回公司給同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im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