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家裡看到的資訊 . 這樣的好康我當然不會錯過!

夏威夷沒有 Babies R Us, 亦只有一間 Toys R Us. 我就打電話去 Toys R Us 問. 第一個客戶服務人員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火星話, 我就問她可否問問其他同事, 終於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確定不用有單據後, 我就向同事和朋友問他們拿他們小孩已經不用的舊奶瓶.

雖然我每次都是打電話去同一間 Toys R Us 問, 但是每次的客戶服務人員都有不同答案. 有些說沒有這個資訊, 用過的舊奶瓶是不可以換新的; 有些說 BPA Free 奶瓶沒有貨所以不可以換; 有些說要完整的奶瓶; 每次我打電話都有寫下他們的名字和我打電話去的日期時間.

由於我們的奶瓶數量多過二十個, 我們面皮不夠厚一次拿全部的奶瓶去交換, 所以要分多次進行.

我選了一個給我最好答案的客戶服務人員, 因為我有寫下打電話去的日期時間, 我大概知道他上班的時間. 我挑選好時間去到 Toys R Us, 果然看見他 (胸上有名字名牌). 我就非常順利地換到全新的 Avent BPA Free 奶瓶.

第一次換瓶, 客戶服務人員給我的換瓶規定
舊奶瓶的型號要仍然在店裡賣, 小誠的舊奶瓶是 Avent 4oz 和 9oz 的型號.
不需要單據
不需要完整的奶瓶, 只要有是瓶子就可以 (瓶口環, 奶嘴, 跟蓋子不見了也可以).
三個放一組算價錢
可以換任何牌子的 BPA Free 奶瓶
可以用多個舊奶瓶的 credit 換一個新奶瓶, 不需要補錢以一個舊奶瓶換一個新奶瓶.
如果想買的型號賣光了, 可以拿 store credit 下次再買.

第二次換瓶, 雖然上次幫我換瓶的客戶服務人員也在, 但是他不在客戶服務部而在收銀部, 所以另一個客戶服務人員幫我換瓶.

第二次換瓶, 客戶服務人員給我的換瓶規定
舊奶瓶的型號要仍然在店裡賣
有問我拿單據, 我說不見了, 所以仍是不需要單據
要有完整的奶瓶 (瓶子, 瓶口環, 奶嘴, 跟蓋子)
三個放一組算價錢
可以換任何牌子的 BPA Free 奶瓶
可以用多個舊奶瓶的 credit 換一個新奶瓶, 不需要補錢以一個舊奶瓶換一個新奶瓶.
一定要即場即時買 BPA Free 奶瓶, 不會給 store credit.

結論就是我在 Toys R Us 最後一毛錢也沒有用就換到新奶瓶, 數量減少超過一半就是了. 原因是 BPA Free 奶瓶的價錢, 是含有 BPA 的奶瓶的兩倍多一點. 我用小誠原本的舊奶瓶再加同事和朋友的舊奶瓶去換新奶瓶, 換到個全新的 Avent BPA Free 奶瓶.


Last but not least

每間店的換瓶規定都不一樣, 一定要打電話先問清楚. 亦可參考以下 網頁.
同一間店的客戶服務人員所知的換瓶規定也有可能不一樣, 要寫下他們的名字, 職銜, 和打電話去的日期時間.
雖然說 FDA 沒有 recall, 不過既然有得換, 我又懷孕了, 換新的奶瓶總好過用舊的吧.
特別鳴謝 小乖媽 和 安安媽 的資訊.
Good luck!


Extra Credit

聆聆媽 不適合高溫使用的 PC 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im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