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ey of the Temples, Byodo-in Temple, Island of Oahu, Hawaii, U.S.A.


我住在夏威夷歐胡島的檀香山, 剛巧要去島的東岸, 便順路帶小誠去日本神社看看金魚和天鵝. 

這個日本佛寺 Byodo-In 神社座落在歐胡島的東岸, 是按照日本宇治 (Uji) 一座同名九百年歷史的 Byodo-In 神社(平等院)的廟宇建造的. 

地址: 47-200 Kahekili Hwy., Kaneohe, HI 96744 
開放時間: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這是我打電話去問的答案, 和網上資料有出入. 可能網上資料是辦公時間?)
電話號碼: 1-808-239-8811 
收費: 每位兩美元 
 

要去這個日本神社, 要先經過墓地的. 美國的墓地和我們平時所看見的墓地是很不一樣的. 當我初來到美國夏威夷時, 根本不知道這是墓地呢!



一進入口, 見到橋和日本神社.



過了橋, 左邊有一個日本鐘樓, 有興趣可以去敲敲大鐘或拍到此一遊照. 不過不要一直敲敲敲, 會吵到其他人的.



右邊就是日本神社.



日本神社前面有個日式庭園.



日本神社裡面有佛像, 佛像高九呎 (全座高十二呎) , 坐在金蓮葉上.



日本神社另一邊又有一條橋, 橋下面有很多錦鯉.



過了橋, 有一個小賣店出售魚糧和風水用品. 有興趣可以去買魚糧餵魚.



我剛巧遇見我的印度同事一家在餵魚, 就拍下他們父子溫馨餵魚照片.



裡有很多錦鯉.



裡亦有黑天鵝.



來張小誠到此一遊照吧! 

我這次來並沒有看見孔雀, 我的印度同事亦說沒有看見. 我以前來的時候是有見過自由走動的孔雀的. 不知道孔雀現在怎麼了. 這裡亦有烏龜, 但我忘了拍照片. 


Last but not least 

通常歐胡島環島遊都會經過這裡, 我建議與其他景點一起遊覽. 不過要注意這裡下午五時就關門了. 

如果有興趣去夏威夷旅遊的話, 請參考 夏威夷的生活日記【travel】 Hawaii 分類. 裡面亦有一篇寫 【歐胡島】Byodo-In Temple 平等院 和很多其他夏威夷旅遊的實用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him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